郑州财经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4-03-16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316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2024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水萍主持,实行线下线上同步直播。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辞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董书记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个人和职业的发展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教师代表发言

    然后,教师代表魏桦分享了自己在继续教育领域的教学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她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和指导。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优秀学员代表毛桢婕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分享了对学习和成长的经验和体会,并呼吁同学们紧跟学校脚步、听从老师要求,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由副院长陈康为大家讲授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并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最后播放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宣传片,以便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认识学校。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展现了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良好形象和教育理念。相信在学院领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机会,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继续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